据最新考察显示 gucci手錶,大局部家长在孩子21岁前用于买衣物的钱大概1.1万英镑,而到小查克长大成人时预计花费将达5万英镑。

  中国网5月22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位英国年青妈妈破费2万英镑装扮儿子。年仅8岁的孩子一身奢靡品牌,包含D&G、Burberry、Ralph Lauren、Gucci跟Prada。

  查克的爸爸是一名商人,与维姬安东尼娅已经离开。至今维姬 coach官方網美國 安东尼娅已给儿子买鞋消费5000英镑,买衣服花1万英镑,买各种装潢品花5000英镑。

  现年31岁的维姬安东尼娅是一名模特,她的儿子查克领有200双鞋,连泳裤都是阿玛尼的。她说 bv官網,我晓得这听起来似乎我在宠爱他,但我只是想让他看起来是最棒的 rolex 勞力士手錶專賣店。装束本人的儿子无可非议吧?他很可恶,假如穿上这些衣服能使他在学校里更受欢送 cucci官網,这钱花得值。

  维姬安东尼娅的家人劝她少花点,但她始终感到自己之所以这样,是由于她差点在查克小时候失去他的缘故。查克生下来27周就因患有细菌性脑膜炎被送进重症监护室长达两个月。维姬安东尼娅说,儿子对我来说是个奇观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我不以为这样对他有什么不好。(编译关威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面龍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