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举报违章建筑遭数十名陌生男子威胁
高3层的修建框架已经建成lv蜜語包包

  事发东城牛山上山门村内

  文/图 记者 汪万里

  这两天,牛山上山门村内,两栋大型建筑正在缓和的抢建。而因为施工方侵害了本人的罗汉松,用意禁止施工,并且向媒体举报违章建筑的村民lv官方網,却受到了数十名陌生男子的恫吓。

  日夜赶工20天大楼成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东城牛山上山门村,在村办公室背地,一栋长约百米,高3层的建筑框架已经建成,而另一栋楼也已经盖了一局部。

  看见记者,村民们围上来。“这多少天是气象好,前几天下暴雨他们都没停过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始终在抢建。这么大的楼,昼夜不停地施工,不到20天就盖起来了”。

  而至于施工队为何如斯赶时光,村民称,“还不是由于这是违章建造,想立刻建起来,即使有执法部门来查,那也是既成事实了”。

  村民投诉遭生疏男子要挟

  村民告知记者,两栋楼总共分30户,每户1到3楼,总共约200平方米。村民购置其中一户只有23万到26万元。“但这样的屋子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谁要啊”村民说。

  在工地旁,村民李先生的花木场成了阻拦施工的阻碍。“村里找人跟我谈,让我搬走,但他们又不肯赔偿我的丧失,你说让我怎么搬?”

  7月2日薄暮,抢建的施工队在施工进程中不警惕将李先生花木场内的3棵罗汉松伤害,其中一棵当初都已经枯逝世。李先生说,罗汉松很可贵,就这样被他们弄死了,他确定不服,他就找施工队抵偿,但没人理他。

  于是,他到处投诉,成果7月3日傍晚,几十个陌生男子来到工地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找到他,“我才不怕他们威逼,我马上报警,警察也很快赶来,那些人马上就跑了。”李先生说。

  建设部分称将尽快考察

  据村民反映,这两栋大型违章修筑的建设,既不经村民的批准,让谁建也没有经由招投标。他们猜忌这其中有猫腻。但记者向村干部核实时,没人肯谈话。

  昨天下战书,记者将此情形向东莞市建设部门反应。工作人员表现,之前也已经有村民来投诉过,他们将尽快部署工作职员前去现场调查处置。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