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12年整容44次变身芭比娃娃(组图)
美国32岁女子詹妮・利天生丽质(上图右侧)

美国女子12年整容44次变身芭比娃娃(组图)
詹妮・利从将自己整成了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的金发女郎

  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32岁女子詹妮・利从12年前接受首次整容手术后,就一发而不可收,她总共消费10万英镑先后接受了44次整容手术,并将自己整成了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的金发女郎!

  生成丽质却没自负

  美女有了“整容瘾”

  詹妮・利实在从小就领有漂亮的容貌和片子明星般的微笑,当她还在上中学时,很多男生就争相试图和她约会,同班同窗甚至送了她一个“最漂亮女孩”的头衔。然而,詹妮对自己的容貌却始终缺少自信,尤其当她19岁那年和青梅竹马的恋人布拉德结婚并生下女儿凯莉后,她可爱的丈夫好像一夜之间变了一个人,开始对妻子的容貌挑三捡四,每每冷言冷语coach包包型錄。詹妮回想说:“一天晚上我筹备和朋友外出宵夜,我穿上了一件新买的衣服,这时布拉德走了进来,他立刻对我讥笑起来gucci皮夾型號,说我的鼻子太大,乳房太小,不合适我新买的这身衣服,我听了他的评论后眼泪即时夺眶而出。”

  詹妮开端信任从小以来别人对她模样的夸奖都是虚伪的谣言,那些说她长得英俊的人都是在扯谎。所以1996年3月,20岁的詹妮信心到病院接受了生平第一次隆胸手术gucci官方網,将本人的乳房从32B罩杯增添到了32D罩杯lv旗艦店

  然而,隆胸手术也不转变丈夫布拉德对詹妮容貌的苛刻评价,他们终极离了婚。可是,前夫对她容貌的评估却在詹妮心中留下了浓重的暗影。从那当前,詹妮病入膏肓地染上了“整容瘾”!

  12年整容44次

  整成个“芭比娃娃”

  1999年,詹妮对自己的鼻子进行了整容,接着又接受了另一次隆胸手术和手臂、大腿、臀部、腹部的吸脂手术;2000年,詹妮接受了肉毒杆菌打针、隆唇手术和鼻子改正手术;2002年,詹妮对眉毛部位进行了整容,而后又对嘴唇、脸颊和鼻子部位再次进行了整容。在从前12年中,詹妮总共破费了10万英镑用度,先后接受了44次整容手术,并将自己整成了一个表面很像“芭比娃娃”的金发女郎!

  詹妮的“整容瘾”让家人友人们觉得无比焦急,然而,假如谁敢对詹妮进行奉劝,詹妮就会扬言跟她们“断交”gucci官方網

  生机女儿别整容

  可能将整容进行到底

  詹妮在2004年8月嫁给了第二任丈夫,只管詹妮婚后的生涯相称幸福,第二任丈夫素来都以为詹妮长得很漂亮,但詹妮依然难以遏制持续整容的愿望。詹妮当初愿望学会酷爱自己的身材,但她否认,这是一件相称艰苦的事。

  不外詹妮称,固然她是一名“整容狂”,但她并不盼望两个女儿未来步她的后尘。詹妮说:“我老是对她们说,她们长得十分美丽,她们将来永远都不须要接收整容手术。” 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