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晚,李森林孤身一人已踏入盐城地界 1月21日晚,李森林孤身一人已踏入盐城地界

   1月14日,苏州大学大三学生李森林结伴来自常州的挚友袁辉,从姑苏动身徒步回盐城老家过年,此举引起了社会的亲密关注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1月22日记者获悉lv蜜語包包,家住盐城市区的袁辉于21日下战书先一步回到家,归心似箭的李森林也于22日薄暮5点赶到滨海的老家,跟等候多时的母亲一起吃年夜饭守岁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国道上走了一个通宵

  只有亲历才有切身感想

  800多里的回家路,底本一张汽车票4个小时就能搞定,李森林他们却靠着一双脚,走了八九天。一路优势吹雨淋,还曾饥寒交迫地在204国道上走过一个通宵,徒步行中的酸甜苦辣各种味道,只有亲自阅历过的他们才有最亲身的感触。

  14日从苏州大学北校区出发,尔后的8天里两个大学生如影随行地走着,向独特的目的前进。途中,有点马大哈的李森林负责更新微博、接收媒体采访,而内向的袁辉则负责财务和问路。“人生得一良知,夫复何求?友人们,你们有我这样的兄弟吗?只由于我一句要走,他就陪我了。”李森林在微博里写道。

  21日下昼2点多gucci皮夾型號,家住盐城市区的袁辉先一步到达目标地,一同在挚友家吃过午饭后,李森林离别了陪同他8天的好兄弟,单独一人继承上路,向他那温馨甜蜜的家走去。“哥们到家,剩下的间隔就我一个人了。一个人,走。”21日下午3点44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小李在微博里记载道。

  每天1个马拉松

  全程走了近900里

  22日中午,记者接洽了径自赶路的李森林。“舆图上查是全程400公里gucci官方網,800里路,我感觉远远不止这么点,算了一下ck 中文官方網站,咱们徒步的速度大略是每小时7公里,每天基础都实现百里路的目标。旁边手机导航出了点问题,绕了些弯路,加起来估量得有900里路。”

  小李告诉记者,9天走下来,他从刚开端的小腿酸痛、脚底起泡、全身无力,到休息一晚第二天仍然龙腾虎跃,又乐此不疲地持续赶路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初已经完整适应日行百里路的状况了,究竟这么多天下来保持每天走了一个马拉松啊!让我告知你们什么叫真正的暴走gucci皮夾型號!”

  一路向北地走去,小李感觉lv新款3折賣,越到后面反而越带劲,因为离家越来越近。“真正的自在不是无牵无挂放浪海角,而是到哪都有一根线牵着,线那头是家,可能把我们放得很远很远,然而毫不松开!”这是21日晚,独自赶路的李森林发的一条微博。

  22日中午,李森林高兴地发微博告诉,“离家还有不到三十公里,不必导航也意识路呢!”“故乡的小桥,有一类别样的感到。”为了在晚上赶回家和等待多时的母亲一起吃年夜饭,归心似箭的小李加快了脚步,一下午都没停歇。“一路上到处是鞭炮声,年味越来越重了!今晚回到家我也要贴春联、放烟火!”

  成果下午3点多,李森林在离家还有20多里的路上lv蜜語包包,看到一个熟习的身影――母亲居然开着摩托车来半路接儿子了!“她看我走了9天,切实舍不得我再走这么多路入夜才到家,之前没跟我说就提前来半路接我了。我当时真的是很激动。”一种儿子对母亲的敬意油然而生,让小李的鼻子酸酸的,立即决议最后的一段路和母亲一同开着摩托车回家。“今年一路走回来不能多背货色lv官方網台灣,也就没买什么礼物prada謎語包包,就把我今年写小说赚来的一半稿费送给老妈啦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网友不断跟帖支持

  网帖点击破5000次

  “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先辈,楼主加油!”“祝贺 楼主快到家”、“今天楼主应当能够到家了!一路的艰苦,无比十分不轻易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记者看到,李森林出发前发在天边上的帖子《400公里bv官方網,90后的我背着梦徒步回乡》一周来非常火爆,千余名网友天天都在关注着这两个大学生的行程和最新动态lv官方網,一直跟帖支撑,给他们加油助威。截至1月22日17点,该帖的点击已经到达了5270次,回复240条。

  工夫不负有心人,1月22日下午5点不到,李森林终于踏进了久违的家门。饭桌上,母亲早已筹措好了一桌子他最爱吃的菜期待着儿子的归来。“顺利到家就好coach官方網。一路上我就担忧阴雨天耽误了行程,不能赶回来吃年夜饭。”接到儿子安全到家,小李妈妈悬了数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大年节夜,李森林和母亲、姑姑一家等亲戚围坐一桌gucci官方網,开心肠吃着团聚饭,守岁迎接龙年的到来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供图/CFP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