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依(Chloé)2013春夏秀是品牌创建60周年的留念大秀,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从当初正于巴黎东京宫艺术核心展出的《Chloe:态度》回想展中吸取灵感。蔻依(Chloé)品牌开创人Gaby Aghion强调要把女性从烦闷跟高等古装中解放出来,让蔻依(Chloé)女郎带着轻松的、满不在乎的立场对待和生涯。

蔻依(Chloé))2013春夏女装:60年不变的自由主张

  显然这个理念深深影响了Clare Waight Keller,她说:“我读了Gaby Aghion对话录,她的话感动了我。特殊是这一句‘我从不做打算,我过本人的生活,过我想要的生活。’”

蔻依(Chloé))2013春夏女装:60年不变的自由主张

  显然蔻依(Chloé)2013春夏女装做到了,向人们转达一种动摇、自负女性的主意。偏浅色的时装用色和白色T台带出一种随便。

蔻依(Chloé))2013春夏女装:60年不变的自在主意

  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进一步阐释对法度作风的看法,同时在其中融入了些洒脱的英伦中性风。大廓形、档次感、透明薄纱的层叠应用,营造出一种空气浮动的气氛,带来美妙的视觉后果,和服元素的应用紧贴着本季的潮流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也将随性质感推到另一种境界。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面龍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