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学毕业后,丽丽回了湖南老家 lv官方網台灣,而二龙则留在济南,临走前两人约定年底订婚,当前在济南生活 lv皮夾。然而正当二龙沉迷在行将成家的幸福当中时,却发明丽丽的电话越来越少,偶然给她打电话也是草草了事 lv2012新款目錄,在二龙的追问下丽丽终于道出了实情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她是独生女,她说她父母嫌济南太远,不批准她来济南生涯,逼她与我分别。”

  男子可怜“被过节” 

  然而事件的发展却出乎二龙的预料,父母听完二龙要去湖南的恳求后暴跳如雷 lv2012官方網,“他们说为了妻子衣锦还乡是脆弱的表示,还骂我不孝,请求我与丽丽断绝关系。”郁闷的二龙忍不住顶嘴了两句就被父亲赶出了家门,并且告诉他如果去湖南就断绝父子关联,后来二龙多次回家试图压服双亲,但换来的老是一次次的怒骂,与此同时丽丽的父母也逐步失去了耐烦,多次打电话督促二龙去湖南。11月11日,原来心境不好的二龙忍不住和丽丽吵了起来 lv旗艦店,心力交瘁的两人最后简直同时说出了“分手”。“我是切实挺不住了,我就不明确了 lv2012官方網,现在交通这么发达,为什么家长一定要在乎距离,因为这个撮合儿女的婚姻,值得吗?”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二龙时,他正预备去饮酒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这真是一种讽刺,我居然真在光棍节这天成了光棍,真的有点接受不了。”二龙告诉记者,他和前女友丽丽(化名)是大学同班同窗,两人大三的时候就订下了毕生,“我是济南人 lv官方網中文,而她老家是湖南的,但是我们当时没想这么多,总认为现在交通这么发达 lv官方網法國,距离不是问题。”然而二龙没想到,就是这个他感到不是问题的问题,导致了他感情的失败。

  恋人分居两省  父母不愿子女离开

  “我们两个感情一直特殊好,固然偶然也会拌嘴,但是很快就能和好。我年纪也不小了,于是今年就把结婚提上了议程,我们先是去见双方家长,我父母很爱好我女朋友,她父母当时也没有反对。后来 lv蜜語包包,我女朋友就怀孕了,这样一来,结婚不得不提前了,但是她母亲又突然不同意了,非让我拿出18万定金才行,你说这叫什么事啊。”崔先生告知记者,他老家是泰安磁窑的,父母都在家里务农,自己又只是一个打工的厨师,基本没有那么多积蓄,所以他屡次和女友家磋商“分期付款” lv官方網法國,但是却始终没有取得通过。 

  本组稿件 记者  陈晶 孙■

  两人婚姻卡在了间隔上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而在这天,一男子真的从甜美的恋情中降到了“世间地狱”,“被”过了王老五骗子节。昨天上午他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本人当初进退维谷,不晓得该怎么办 lv包包。据懂得,这名男子姓崔,在一家中型饭店里做厨师。前年三月份的时候 lv官方網,他跟饭店前厅的女服务员韩女士恋爱了,而且半年后两人就同居了。然而昨天韩女士的母亲却在两个人之间划了道河汉,她岂但把女儿关了起来,更没收了手机,不许他们俩再接洽。

  这可愁坏了崔先生一家人,未婚妻联系不上,还怀有身孕,万一出点意外那就是一辈子的罪过啊。崔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为了尽早凑足这18万,他父母不但拿出了多年的积蓄,还借遍了所有亲戚 lv官網,而崔先生所在的饭店的老板也许可预付给他一些钱,大家还纷纭出策划策,倡议崔先生带着凑好的钱先去岳母那把女朋友接回来,再做下一步的筹备,“我就不清楚了,岂非这18万真的比女儿的幸福还主要吗?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合法崔先生为巨额外金犯愁时,今年9月份,韩女士的母亲忽然从平阴老家来到了济南 lv旗艦店,并以家里有事为由把女儿带回了家,开端时崔先生并没有在意,可是韩女士却足足一礼拜不联系他,打电话也不接 lv皮夾,崔先生这才焦急起来,经过探听才知道,本来韩女士回家就被母亲关起来不准她出门,并且手机、电脑等通信工具也全体被没收了。老太太还给崔先生打电话,说现在韩女士已经怀孕了,家里经由商讨,必需让崔先生拿出18万买套屋子,否则就带女儿去做流产,并且再不许他们交往。

  为了挽回这段情感,得悉实情的二龙当天晚上就踏上去湖南的火车 lv官方網中文,然而会晤的后果却大喜过望,“她父母的立场很明白,并不是不同意咱们的婚事,而是坚定不能接收丽丽离开湖南,而且谢绝了我接他们来济南生活的提议。”二龙说他在湖南呆了三天,丽丽的父母终于表示说,假如二龙去湖南生活,他们不但同意他们的婚事,还负责为二龙找工作,“听到他爸妈的话,我真是悲痛欲绝啊,我还有一个弟弟,我父母必定会同意的。”

  这两天,家住王官庄小区的二龙(化名)很愁闷,天天放工后都躲在宿舍旁边的酒吧里喝酒,因为他刚和相恋3年的女友分手了,而分手的起因竟是因为两人家住两地,双方的父母都不乐意自己的孩子离开。

  因岳母贪财昨日沦为光棍

  “混了26年,突然发现仍是孤独一人,神棍啊”“今天听了一天的情歌,突然感到自己很悲痛”,现在良多年青人都习惯在济南吧里面发帖子,表现一下自己过光棍节的感触,然而讥讽的是,就在昨天,两位年轻人却真的变成了光棍,而且是“被光棍”了,他们一个是和女朋友同居了良久,却由于财迷岳母不赞成被迫分手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另一个则是因为和女友人分居两省,双方父母都不乐意自己的孩子分开,从而导致了两人的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