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朱翔跟“甜心”聊过好几回,对她印象不错,男生一看时光,已经是深夜11点45分了。想到独身女孩留宿网吧挺危险的,朱翔生出爱怜之心:“要么你今晚先住到我这里吧!”女孩打车从城北来到城东,朱翔将她领到租屋里 lv官方網,把床铺让给她,而后自己出去上了一夜的网。

  晨报讯 女网友来南京后无处落脚,男大学生善意将她留宿在自己的租屋里,怎想却是开门揖盗!第二天,女孩在字条上轻描淡写来了句“我不是好人” lv旗艦店,可这样就可能掩罪藏恶吗?

  作者:玄检 束宇/起源:南京晨报

  朱翔回家后看到字条,很是烦恼,他怎么也没想到,“甜心”竟然是个小偷 lv官網。他立刻返回网吧,在网高低了“最后通牒”,命令“甜心”即时偿还电脑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未果后,他向警方报案。警方于当日将“甜心”抓获。归案后,女孩称 lv官方網,自己的真名叫方娟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以借宿名义到网友家行窃,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日前,方娟因涉嫌偷盗罪被玄武检方提起公诉 台灣lv官方網。(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按说旅途劳顿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甜心”应当倒床就睡 lv包包,可女孩心眼蛮多 lv官方網法國,待朱翔分开后,她愈发精力起来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在房子里好好收罗了一遍,找出一台笔记本电脑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正品。第二天凌晨,朱翔还没回来,“甜心”束装待发,临走时还特地找了张皱巴巴的白纸,歪七扭八地写道:“谢谢你让我住 lv包包,不好心思 lv蜜語包包,我不是好人。你的电脑借我一用,日后还你 lv包包款式,拜拜!”女孩感到 lv官方網台灣,如斯便能够心安理得偷走人家的货色。出门后,她打车来到珠江路二手市场,将赃物卖了1300元。

  朱翔22岁 lv官方網,是南京的一名大学生,不外他并不住在学校里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而是本人在外租房,生涯很自在。泡网吧是朱翔最大的兴致喜好,今年3月9日晚,他在租屋楼下某网吧上网聊天,赶上了女网友“甜心”。“甜心”是江西妹子,才19岁。她称,当天到了南京 lv2012新款目錄,底本是找友人玩的,不料始终接洽不上,这样就没处所落脚 lv包包,只能呆在网吧里过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