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料车司机小葛告诉记者,火是从车辆右侧的电瓶部位烧起来的,后来差点把油箱烧爆,十分危险。小葛说,他家住肥西严店,平时就在工地里运石料。当晚,他从五里庙拉了一整车碎石子运往滨湖新区的广厦工地,行驶了10多分钟后,就看到同向行驶的一辆车朝自己猛按喇叭 chanel15.twchanel888.com,提醒本人车子着火了。葛师傅破刻泊车 chanel9.chanel-hk.net,发明火苗从右边蹿出来。

  “别说司机的心凉透了,我看到这个情况心也凉了!”一名目击者在介绍当时运料车失火的情况时感慨道。前日深夜,一辆载满碎石的运料车在行驶途中发生自燃,司机每每拦下途经车辆想借灭火器,但对方司机无一例本地见火不救。

  小葛说,他站在路边挥手拦车,起先一辆公交车停下来了,但司机听完他的恳求后摇摇头走了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随后,他又拦下了一辆公交车,可车上的司机竟对他说:“借给你,我自己就没得用了。”说完,也开车走了。“有个小车司机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小葛说,“我是大车也拦了,小车也拦了,可这些司机都不乐意借灭火器。”眼看着火朝油箱烧去 chanel6.chanel181.com,小葛急了,只得报警电话向警方求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自燃车辆的火已经被扑灭,这是一辆运料车,运载着满满一车碎石,车身右侧被大火熏得黝黑。年青的运料车司机神色懊丧 tw16.chanel138.com,他正向巡警们先容事件的经由 chanel.chanel-hk.net。处警的巡忠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汽车底盘部位往外喷火,巡警立即拿出警车里的灭火器灭火,差未几整罐灭火剂快喷完时,火焰才燃烧。

  大车小车都不借灭火器

  现场有一名中年男子路过期目睹了全部进程 chanel皮夾,固然他不愿向记者流露姓名,但他在警方留下了讯问记载,证明了小葛师傅的车子起火后,多次拦车却频繁碰壁的遭受。这位男子告知记者:“这个司机确定心寒,别说他的心凉透了,我看到这个情形心也凉了。”

  编后 炽热心寒

  车子开着开着往外喷火

  11月24日晚9时40分许,包河607巡控车的巡警们接到报警,合肥徽州大道与南二环交口以南1公里处,一辆汽车产生自燃。

  小葛师傅的遭遇不是个案 www.chanel138.com。就在多少天前,蚌埠市的一名车主也遭遇了心寒一幕。11月20日,他的轿车在行至该市经开区时忽然自燃 chanel11.chanel-hk.net,善意的大众匆忙向最近的店铺借灭火器,却受到冷淡谢绝。店里的负责人竟表现,由于无奈断定来者身份,所以才婉拒了对方。因为耽搁了灭火时光,轿车车头简直全体销毁。  马理  本报记者 向凯

  “当时我车上只有一个小灭火器,惋惜是个陈设,基本没措施灭火。”小葛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看到徽州大道上来交往往那么多车子,就想拦下一辆,向司机借一个灭火器。”可没想到,他却连连碰壁。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