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人的抱怨,忸怩的吴玉禄就是一笑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今年年初在北京地坛庙会上,我的书法机器人很受欢送 gucci官方網,现在我跟儿子正在制造一个能写字的机器人,右手写个字能左手翻页纸。”吴玉禄说。

  2002年,吴玉禄在湖南卫视主办的农民机器人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并取得“最聪慧的农民发明家”名称;2009年,吴玉禄的机器人“儿子”与“神舟七号”宇宙飞船一起在河北石家庄展出……

  在实现幻想的途径上,失败和挫折都未曾让吴玉禄结束前进的脚步 gucci官網。这个不干农活、终日到成品收购站找机器人整机的中年男人,曾一度被四周街坊以为是不务正业的典范。

  一个一般的农民,为何摆弄起“机器人”?

  令夫妻俩都很开心的是,目前就读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盘算机专业的二儿子吴汪洋 gucci官方網中文,仿佛遗传到了吴玉禄的机械禀赋 gucci官網。此次加入“农夫达芬奇”展的画画机器人和下棋机器人里增加的智能芯片,就是吴汪洋 gucci皮夾型號,帮着编写的程序。

  而1999年6月19日晚,一场由自制变压器引起的大火使吴玉禄家在刹那间化为灰烬。直到当初,说起那场大火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老吴仍是一脸愧疚。

  父子上阵造机器人

  妻子董淑艳埋怨吴玉禄的眼里只有机器人 gucci皮夾型號,“这次来上海不陪我逛街,只会启齿要零件、要电池,借钱也要给他买。”

  农夫带自制机器人逛世博园区

  □吴玉禄

  吴玉禄的妻子董淑艳说,吴玉禄的发现都是由于“勤”:买不起车,就设计了一个机器人能够拉车,速度虽慢,但仍旧很拉风;让他搓背,他挠了两下就扔下毛巾走了,多少天后搓背机就出生了,只管它简陋得只有一只胳膊;不想洗碗 gucci皮夾型號,就花了3个月时光做了一个洗碗机器人……

  “我终极的幻想是发明一个机器人保姆。”吴玉禄骄傲地说,“只有我召唤一声,它就能24小时为我服务。”

  家被烧了也不改初衷

  不想洗碗就造出一个洗碗机器人,最想创造一个机器人保姆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