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报讯 面对迎面而来的车,她吓蒙了 www.gucci131.com;但一双大手从背地拉了她一把。这次意外的遭受,令一名四年级小学生的激动涌上心头。日前,小学生上网发帖,感谢这名善意的警察叔叔。

  昨日,记者接洽上发帖人“胡蓝蓝”――崇仁路小学四年级女生罗佳钰。她说,她永远记得那双温暖的大手将她拽回,觉得特殊暖和;当天晚上回家后,她就将这事告知了父母,并发帖上网。第二天,父母专门带她,在游艺路邻近找那位警察叔叔,没想到很快就找到了,是�口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吴冬兵。一会晤,吴冬兵笑得很忸怩,重复说这是他应当做的 gucci官網,还吩咐罗佳钰“当前警惕,别在马路上乱跑”。

  昨日,记者在天边网站上见到了这则感激帖子,帖名叫“叔叔 gucci包包,对不起,谢谢你”。网名“胡蓝蓝”的小友人这样写道:“昨晚放学回家,跟同窗在小摊上买酸辣粉,一阵大风把我的帽子吹跑了,滚到马路中心,我赶快去捡,这时迎面驶来一辆小轿车,我吓蒙了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不知谁狠拉了我一把。一回首,本来是名年青的交警叔叔。”“胡蓝蓝”说:“原认为他会狠狠斥责我,问我是哪个学校的,可他只是轻声简略抚慰后,还帮我捡来帽子。叔叔,真对不起,忙了一天很累吧,给你添麻烦了!

  (记者戴辉 通信员邓钢)

  帖子的末尾:“胡蓝蓝”俏皮地说:“忘了问叔叔叫什么,不然就写封感谢信了。”

  在罗佳钰的帖子发出后,30多位网友回帖力顶。网友“大拇指果果”说:“哈哈 gucci皮夾型號,好可恶的孩子,顶一个”;网友“风扇”则称,事件虽小,令人动容,向这位好交警致敬……”

(编纂:SN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面龍磚 的頭像
    全面龍磚

    全面龍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