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纸袋上的大牌Logo就花200块钱买下 lv包包,这媳妇儿也太不靠谱啦!”新婚的唐先生为此跟妻子大吵一架。


  而妻子则以为 gucci官網,拎不起大牌包包,拿大牌纸袋同样能引来艳羡的眼光,价格也能承受,这几乎是事半功倍的好事儿!


  妻子买俩纸袋,丈夫和她吵架了


  昨日,记者接洽到唐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她说,上网买大牌包装袋不是突发奇想。“我托友人去香港买了个大牌包包送礼,但包装袋没带回来,我想这也不难看啊,就在网上寻摸,还真有卖包装袋的。”王女士说,“网上价钱挺迥异,我找着一家许诺是正品的,但挺贵,100块钱一个。”


  王女士先容,她平时逛街买衣服时也有留存包装袋的习惯。“当初良多包装袋品质都很好,又美丽,平古装东西很实用。”王女士说,“我也有个小私心,正品大牌包装袋唱工都十分好,拎出去别人都能看出是正品,拎不起大牌包,拎大牌纸袋也挺有范儿的,价格也能接收,两全其美。”她于是买了两个大品牌的纸袋,一个送人一个本人拎,共花了200元。


  王女士原来想把自己的结果向老公夸耀一番,不料老公赌气了,还和她吵了一架。唐先生说:“最近家里用钱处所多,她三天两头买衣服、化装品,这次为买俩纸袋就花200块钱,切实过火。”


  名牌纸袋网上热销,价格从多少毛钱到上百元


  随后,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搜寻“名牌纸袋”,共找到相干商品265件,价格在几毛钱到上百元不等。


  专卖名牌纸袋的一位商家介绍,他家店里的纸袋价格在0.2元至50元之间,均为大牌纸袋的仿品。他表现,现在网上销售的名牌纸袋重要有三种渠道,其中最多的是仿品,质量错落不齐;第二种为专业大牌代购,购置大牌时请求一物一袋,再高价卖出正品纸袋;另一种是大牌专柜营业员开网店售卖。


  记者留神到,大牌纸袋非常走俏,一款奢靡品品牌的大号包装袋在30天之内就售出87件 lv旗艦店,成交记载显示买家大多为终端花费者。


  购物网站上出卖的“名牌纸袋”


  一起侃侃


  一个印有大牌Logo的纸袋叫卖百元,买它是否存在经济价值,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赞成派:


  网友“小婷”:有人花钱买才会卖那么高的价,这很畸形。


  网友“一脑袋水的小狮子”:我就有收藏纸袋的习惯,一开端只是买完货色顺便留着。后来才发展成珍藏的,我常常在网上买纸袋,但必需要练就火眼金睛,否则轻易买到仿品。


  网友“乘风踏浪”:我共事就拿过大牌纸袋,得到一片爱慕之声,她名义安静,实在心坎指不定乐成啥样了呢。拿大牌包无非也就是满意虚荣心,既然一个纸袋也能到达同样的后果,还在经济蒙受范畴内,何乐而不为呢。


  反对派:


  网友“罗盘”:能买得起大牌就直接背大牌包,拿个大牌纸袋充任时尚人,太不三不四了。


  网友“小猫”:先不说它是多大的牌子,纸的也不适用啊,拎几天就坏了、旧了,本钱反而高。


  网友“魔法师”:纸袋就相称于广告,你拎着人家的广告满大巷晃,自己还感到挺美,不好吧。


  辽宁省青少年研讨会理事、国度二级心理征询师王丽华对此表示,人的价值感分为内在价值感和外在价值感,当价值感得到认同时才会身心愉悦。内在价值感是内心的认同,是精力世界强盛的一种表示,“晋升本身的内在价值感,自我认同后才会真正取得快活,这种快乐是奢侈品带不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面龍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