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目:“别同情我”

LVMH奢侈品集团的“王子”安托万·阿尔诺

安托万·阿尔诺是LVMH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的儿子,被称为“奢侈品王子”,因为大型奢侈品集团LVMH在销售额、市值、影响力等方面,都处于世界第一的地位。安托万可不是花花公子,他当真地在家族集团中工作,跟正牌女友情感稳固,此外,他仍是一名世界级扑克牌选手。

英国《卫报》旗下的《察看家》杂志近期派记者跟安托万共度了一天,向人们展现了这位“奢侈品王子”的日常生活和心坎世界。

奢侈帝国

掌控众多奢靡品牌

在庆贺重要奢侈男装品牌贝卢蒂从新开张的晚宴上,一名年轻男子举杯致辞,他是这个有127年历史的法国品牌的新任CEO,他只有35岁,但上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贵宾都宁静地听他发言。他回想道,在本人17岁的时候,他的父亲送给他第一双贝卢蒂皮鞋,当初他的父亲让他主持这个品牌,他决议要让这个百年品牌再现青春。

这名年青的CEO名叫安托万·阿尔诺,诞生于法国北部的鲁贝,来自寰球时尚业最有影响力的家族。这个家族的阿尔诺集团是LVMH的大股东,LVMH旗下含有LV、纪梵希、马克·雅各布斯、唐纳·卡伦、芬迪、凯歌、豪雅、娇兰等60多个著名品牌。安托万的父亲就是伯纳德·阿尔诺——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第四的大富豪,资产为410亿美元。伯纳德奢侈品帝国的扩大从1984年他继续了克里斯汀·迪奥公司开端,从那当前,集团扩张开始一发不可整理,并且广纳贤士(比方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约翰·加利亚诺跟亚历山大·麦昆等),伯纳德从而树立起了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该集团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到达330亿美元。

安托万的姐姐戴尔芬也在家族集团中工作,她从像罗意威、普奇这样比拟小的时尚品牌做起,现在已经是克里斯汀·迪奥公司的总裁。安托万刚参加家族集团时 lv皮夾價錢,先在LV公司的广告部工作,而后坐上了传讯部主管的位置,现在他当上了贝卢蒂公司的CEO。安托万还是LVMH董事会的成员,尽管他和姐姐戴尔芬还有3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伯纳德跟第二任妻子、加拿大钢琴家埃莱娜·莫西埃所生),但很显然伯纳德的继承人很可能从他们两个之当选出。“我和姐姐工作都很尽力,”安托万表示:“我们在成长的进程中,就领会到了工作和尊敬别人的真正价值。我们可不是经常呈现在八卦杂志上、玩世不恭的富家后辈。”跟英国哈里王子不一样,安托万会去美国赌城,那是因为他还是一名世界级的扑克牌选手。他的女友人是超模娜塔莉亚·沃佳诺娃,他们的关系无比稳定,他们刚实现位于法国的住宅的装修。

年轻CEO 推广历史长久的奢侈男装品牌

英国《卫报》的一名记者跟安托万共度了一天,得以休会了这位“奢侈品王子”的日常生活。为贝卢蒂重新开业庆祝晚宴提供饮食的是阿列诺——LVMH公司旗下一家法国五星酒店餐厅的主厨。晚宴上的餐酒是300英镑一瓶的伊甘酒庄葡萄酒,这个始于14世纪的酒庄是LVMH旗下最老的品牌。安托万富有热忱地向记者先容了家族企业的酒店、庆祝晚宴的菜单以及自己如何享受晚宴的时间 lv新款3折賣

显然,人们很容易把安托万的胜利归功于裙带关联的作用。他的父亲伯纳德从小就受到家族企业文明的陶冶,当他将眼光转向时尚业之前,他是一个地产集团的第三代,在祖父创建的家族企业中工作。但他建破像LVMH这样的奢侈品品牌集团,并非是受到家族企业的辅助。像贝卢蒂这样已有忠诚顾客群体的成熟品牌,只管看似容易治理,但对LVMH集团来说却是一个症结的发展打算,因为LVMH已在贝卢蒂重建名目上投入了大批资金。

LVMH集团的成功过于依附LV这个单一品牌:LV的销售额占整个集团的37%。而LV的销售到某种水平必定会饱和,为了保障全部集团的连续发展,LVMH必需实行多样化策略。奢侈男装是目前时尚业最热点的增加点之一,因此将贝卢蒂作为一个服装和时尚品牌重新发布,对LVMH的多样化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Verdict Research剖析公司的零售分析师奥纳·韦斯特耐奇表示:“被任命为贝卢蒂的CEO对安托万来说是件好事,在英国或美国,贝卢蒂并不是一个广为人知的品牌,因此安托万的和传讯方面的专业背景让他成为了重塑贝卢蒂品牌形象、将其推广至新的客户群的幻想人选。”除此之外,安托万显然很懂得贝卢蒂这个品牌的潜在价值。

“贝卢蒂是永恒的经典,”安托万说明道,“LVMH在20世纪90年代买下这个品牌,它是为数未几的时尚界的殿堂级品牌之一,令人感到他简直是神圣而不可侵略的。贝卢蒂皮鞋在色彩和质感上的精妙之处令我开始思考:‘如果我们把这种难以用语言描写的美应用起来,把它塑造成一个男装品牌会怎么样?’此外,我们晓得在奢侈品的市场上缺乏真正的优良选手,良多品牌不是强调原汁原味和传统,就是标榜时尚和精巧,很少有品牌能将这两方面都完善融会起来,而这就是贝卢蒂的目标和特质。”

经营理念

要器重每一位顾客

现在贝卢蒂男装已宣布了它的秋季系列,这些服装异常精细。男装的色系主要应用石板灰、海军蓝和桃木红,丝绸、羊绒和双层羊绒的材质令服装显得异样富丽。当然,贝卢蒂的价格也比较可观,鞋子绝对廉价,从980英镑一双起,如果是鳄鱼皮包的话,价格可能超过22000英镑。羊绒大衣的起步价是3300英镑。尽管如斯,在全球范畴内,像贝卢蒂这样的奢侈男装还是有为数不少的潜在客户群的。

“鞋子的价格并不便宜,”安托万否认,“最便宜的大略也要1000英镑一双,但为什么人们花这么多钱买一双鞋?对花至少1000英镑买一双鞋的人来说,他们买的不仅仅是一双鞋,还是一种生活方法。我认为,在经济消退的环境下,LVMH的投资组合相称理智,我们做了准确的决定,而且我们的产品德量过硬。这实在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品牌在扩张,而是因为我们的顾客认为,他们是在购买资产而非产品。”

贝卢蒂男装的价钱令它的客户人群受到限度,但安托万保持认为,贝卢蒂这一品牌面向的不仅是精英客户。他表现:“我以为对男士来说,买鞋是一件十分私家的事件。坐下来把鞋子脱掉,对男士来说已经是一件不轻易的事了。然而我们的客户不会觉得任何懊恼,假如我看到我们的销售人员由于他看起来不像是咱们的目的群体而疏忽一名顾客的话,就会即时被开革。我不爱好销售职员看起来势利并且立场恶劣,从基本上来说这就是一个恐怖的过错。”

“我记得曾经在双年展上,一家画廊展出了一座美丽的布兰诺西雕像,每个人都禁不住停下脚步观赏一番。有个人不买票也想观看雕像,销售人员让他先买票再来。然后这个人分开了,去了附近的展台买了3幅毕加索的画作,这个人就是比尔·盖茨。”安托万说道,“想想如果这个人不是盖茨,而是一位一般男士,他想欣赏雕像被谢绝,这是如许的不礼貌啊。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盼望我的公司里涌现相似情况的起因。因为我认为,就算你不会购买,也可能在这里看到俏丽的产品,那么等到一天你有能力购买的时候,我们仍然会敞开大门欢送你。”

乐在其中

享受跟随父亲的脚步

如果你盘算购买一件奢侈品,就算你不是在贝卢蒂购买的,也是在安托万的家族团体旗下的公司购置的。安托万表示,时尚始终都是他生涯的一局部,他认为他的家族背景为他供给了很大上风。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时尚了。我12岁时,我的父亲就购买并创立了LVMH集团。我们会在店里渡过周末,探讨品牌和宣扬。这并不是一种累赘,你在时尚业工作,被一群富有创意和美感的人以及漂亮的事物包抄。当然,也是我抉择了时尚业,这确实是我所喜欢的一条途径。事实上,很早就接触时尚令我的姐姐和我在这一行抢占了先机。我们培育了对时尚事物和品牌的敏感,我们可能会比别人更早一点就知道将来将风行什么,因此我们也能应用这种优势。”

安托万认为,他从父亲自上学到的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能和设计师良好沟通的才能 coach官方網美國,并且这是时尚产业中的一个要害技巧。“在时尚界,设计师是在为一个工业工作,因而他们须要遵守必定的规矩。而我的父亲很善于这一点,我曾无数次亲眼见到他跟设计师配合,我真的很受启示。”

记者问安托万,为自己的父亲工作是否很有压力,他真挚地微笑着说:“我的工作有不少压力,但我的人生已经很美妙了,这可不是你能微微松松、坦然享受的。我努力工作,我的父亲越来越信赖我,我越来越多地参加到公司决议中去,但说真的,时尚可不是苦差事,所以千万别同情我。”

古代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我的工作有不少压力,但我的人生已经很美好了……时尚可不是苦差事,所以千万别同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面龍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