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感虎子大义 捐赠“债权”30万

  今年5月10日,省内多家媒体报道过的《26名农民工郑州闹市群体乞讨救工友》一事,被报道的拖欠农民工工资并打伤农民工的企业就是济源市五星置业有限公司。据了解,宝业公司在4月份变革了企业名称,更名为五星置业,6月3日至7日,宝业五福园1号、2号楼也由这群信阳农民工所在的建筑公司承建,变成了“五星置业泉水湾1号、2号楼由湖南六建承建”。

  农民工代表桂安平说,2008年9月,他们一群民工经先容到济源市宝业五福园(现改名为济源市五星置业泉水湾)1、2号楼干主体工程。 断断续续干了一年后,因为开发商五星置业与建筑商产生纠纷,导致工地停工, 农民工前往讨薪被济源市五星置业老板带人追打。

  记者了解到的底细是这样的,3月17日,济源市仲裁委裁决解除了五星置业与这群信阳农民工所在的建筑公司之间的建设施工合同(Gf- 1999-0201)。而该建筑公司不服裁决,随即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济源市仲裁委的裁决。(《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第64条的划定 coach皮夾,一方当事人申请履行裁决,另一方当事人申请撤销裁决的,国民法院应该裁定中断执行。)

  五星置业“面目全非” 农民工称“这是想赖账”

  农民工代表殷占峰说,他们也想排排场场地捐助一些现金,给同样出生清贫的虎子,但手头确切没钱,只有用这种方法来辅助比他们更无助的虎子一家,愿望虎子的大哥能在医生的救治下化险为夷。

农民工捐30万债权给工友治病债务方拒绝认账
26名农民工曾集体乞讨救工友

  据悉, 2008年9月份 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农夫工代表殷占峰跟老乡在济源市五星置业公司工地施工。工程停工后,五星置业公司及建造商还欠他们270余万元的款项未结算。

  据悉,捐赠协议是6月25日下战书签订的,32位信阳籍农民工代表桂安平、殷占峰、胡恩海与虎子签订的协议显示,将他们共有的270万元债权中的 30万元捐赠给虎子的哥哥治病。

  农民工代表桂安平告诉记者:“他们(五星置业)通过变更企业名称、重新招投标的方式持续进行该工程的开发,目标就是想赖掉欠咱们的心血钱。他们已写好投诉资料,正筹备将济源市建委的过错行动举报到河南省建设厅和河南省纪委”。虎子担忧:“农民工捐给我哥哥治病的30万债权也会打水漂”

  针对 “五星置业与这群信阳农民工所在的建筑公司的合同是否解除”,“五星置业从新招投标是否违规”等问题,济源市建委招投标办主任李朝阳电话告知记者:“这件事我不是特殊清晰,是别人依照仲裁决定办的吧,回去我好好查查,弄明白后再给你接洽。”随即,李向阳挂断电话。

  近期 台灣coach官方網,《哥哥尚在世间,弟弟为他征“阴婚”》一文被各大媒体炒得炽热,该消息报道了网名叫虎子的弟弟,为回报哥哥的养育之恩,给患了肝衰竭的哥哥征阴间新娘一事。一群来自负阳的农夫工,看到了报道后,深为虎子的蜜意大义所激动。与虎子签署了一份馈赠协定,将他们独特领有的 30万元债务捐献给了虎子 www.coach181.com。然而,未曾料到的是,欠债方却并不买农民工的“爱心账”,直接否定清偿务关联。

  虎子讨“债”救哥哥 五星置业称“很幽默”

  7月11日,虎子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已经跟济源市五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辉联系过了,曲辉说“我以为这个事情很滑稽,这个债务要么有欠条,要么有经济合同关系,假如债务转移是正当的,如果我也确确实实欠这个债权,那你来找我,啥问题也没有,我之所以对这个事情束之高阁,就是认为这是一场闹剧。你得有真实在实的货色,不要被别人应用,有时光我可以找我的法律参谋去找你廓清一些事情,没有任何债务关系我欠他们什么钱,另外你想想你的遭受,这个事件你是被别人利用了。”

  据懂得,为了救哥哥,尔后虎子便想将农民工们捐助的30万元债权要回来 coach3折包包, “究竟这是救哥哥的独一盼望了”。

  按照相干法律,济源中级法院受理此案后,裁决并不生效,这群信阳农民工所在的修筑公司与五星置的建设施工合同也并未解除。然而,济源市建设工程治理处却于2010年6月初,置这群信阳农民工所在的修建公司的看法和倡议于不顾,公开发出中标公示,将五星置业作为招标人的济源市泉水湾小区1#、 2#楼进行从新招投标,随后,湖南六建“顺利中标”,并开端施工。

  7月1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病院照料哥哥的虎子,“哥哥的医药费已经顾此失彼了,父母和二哥这多少天到处借钱,生机五星置业能够把钱给我,这可是用来救命的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