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刘家铭正在制作皮具


  年青小伙子热衷于皮具制作,废弃稳固工作,自主开办了皮革休会馆。17日,当记者见到这位80后小皮匠刘家铭时 美國coach官方網,他正坐在台灯下,一针针缝制着手里的皮板儿。与制造皮具结缘5年,他始终在一直寻求本人的幻想,他说:“我做的不仅仅是皮具,更是我的妄想,我盼望有一天能打响自己的品牌,与世界顶尖的皮具一较高低。”


  偶尔接触,从此与皮结缘


  刘家铭今年28岁 coach包包,邵武人,现正与创业搭档在邵武市区一起打造自己的皮具工坊。在外人眼里,他终日与皮具打交道,生涯简略而单调,但刘家铭却不这么以为,他说:“当我沉迷在制作皮具的工作里时,我是十分享受的,固然累,但很满意。”


  兴许是受家人的影响,打小刘家铭的着手才能就特殊强,他随着家人学习制作衣服,也学过木工手艺 coach官方網台灣。而与皮具结缘,则是由于一次偶尔的机遇。


  2007年,刘家铭正在集美大学上大四 coach新款長夾,他意识了一位来自瑞典的朋友,是一个皮具喜好者。刘家铭回想说,“当时这位本国友人拿出一个自己制作的皮制钥匙扣,那个钥匙扣好像有一种魔力,把我深深迷住了。而后他给了我一块皮跟多少样工具,让我在一周内制作一个钥匙扣。”


  把工具和原料拿回宿舍后,刘家铭就忙开了。首先在图纸上绘出款式,然后下料,组装,缝制。三天的时光,他就制作出了第一个自制的皮具钥匙扣 coach outlet。瑞典朋友看到他的作品,称颂他很有禀赋。自此他就爱好上了手工制作皮具,但当时的他还没想到未来自己会以此为事业。


  • 1
  • 2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面龍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