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份,在凤阳县临淮镇的一条街上开皮具店女老板张艳(化名)和一个20岁、网名叫“杀手”的帅小伙子在网上“相识”了。张艳年近40岁,正与老公闹离婚。小伙子自称在浙江做生意。两人经由一段时光的网聊后感到很投契。“接触”20多天后,小伙子山盟海誓地说要娶张艳。多少番哄骗,张艳上了当 lv官方網,数万元家当被这个小男友“顺走”。


  小伙子“恋上”女店主


  “杀手”告知张艳本人叫吴某南,今年20岁,安庆市人,当初在浙江湖州做生意,但详细做什么生意却不说。在提出见面后,12月17日,小伙子来到凤阳县,随后住进距临淮镇八九公里的府城镇某宾馆。


  当晚,张艳与小她近20岁的吴某南会晤,两人一起吃了饭。第二天晚上,两人吃过饭回到宾馆,吴某南对张艳说:“我这趟来就是要把你带走的,我要娶你。”但张艳拒绝说:“我不可能去的。”吴某南随后表态:“我在湖州给你开个厂。”


  谈话间,吴某南翻开张艳放在床上的包,掏出里面一叠钱,数了数是7800元,接着将钱装进自己的口袋。张艳问:“你拿我钱干什么?”他说:“我帮你保存。”张艳在分开房间时说身上没钱了,出去要花钱,吴某南于是取出2000元给她。


  邀来老乡演出调虎离山


  第三天晚上,张艳到宾馆找吴某南,撞见了一个年青女子。张艳很赌气,便问吴某南在干什么?吴某南否认方才跟年轻女子产生了性关联。


  张艳气得回身要走,并向吴某南索要前一天他拿去的5800元钱。吴某南则说家里刚巧有急事,他已把钱汇回家里了。说完这些话,他紧接着好言好语哄好了张艳。


  12月20日,吴某南说要去合肥,张艳还把他送上班车,两人依依惜别。


  12月21日下战书,吴某南又来到了张艳在临淮镇街上开的皮具店,并在店里玩了一个小时。


  12月22日中午,吴某南带着一个叫吴某芳的男青年来到张艳的店里。14时许,吴某南提出要张艳陪他出去买衣服,张艳说店面没人看,吴某南说叫吴某芳看店。张艳也没多想就批准了。


  • 1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面龍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